Vistas de página en total

martes, 15 de octubre de 2013

存在主義的概念


(自我反省)思考的能力。電源起訴自己的偏見或想法。
社會方面我們生活在一個社會問題,誰的思想家和人民。陰影部分是你不認識的。你知道你自己的影子,因為它是你的項目。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些淡淡的,和其他人看到你。
不一致的行動和思想,那你站的網站上說,你是一個好父親,但現實情況是,你永遠與你的孩子。我們所有的有差異,我們說的和做的是什麼。有一個人的虛偽。批評者應盡量減少他們想什麼,他們做什麼之間的衝突。
未來理性的人們不得不預測未來的。例如保險業。典型的美國壽險。一個理性的人,是一個人投射到未來。
運氣不好,總是有一些我們無法控制的變量。防爆極其難看。有沒有醜陋的女人,也有貧困婦女(例如歌手蘇珊大媽) 有一個方面是我們的理性,是不是我們的控制之下。運氣不好有一個協作的非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