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s de página en total

martes, 5 de noviembre de 2013

危殆个案抽样是建立

危殆个案抽样是建立在选择的情况下,现象或人类现实的基础上,可以了解有关假设条件下的分析,研究者和试验的社会演员。此采样使逻辑的概括来自证据,可以制作甚至一个单一的情况下(巳顿,1988)的重量。它被定义为与组战略重要性的问题的情况下。这是一个情况,使我们能够获得足够的信息来推断,如果这种情况下, “是无效的,那么它并不适合每一个人” ( Flyvbjerg ,1998) 。在这种模式的优点是,这种类型的战略选择,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在研究一个特定的问题,当它变得关键,如果研究人员可以清楚地证实的命题和假设选择的例子最重要的是识别关键事件的研究提供的元件的可靠性。对他们来说,这种模式的一些限制:不总是很容易使研究者能够确定一个关键的情况下,由于功能的复杂性,它在该领域的研究需要专业知识,不存在普遍的方法论原则肯定是一个确定危殆个案。
实施例3 :职业兴趣在调查是否与有机溶剂的工作人员遭受脑损伤的中医诊所。而不是使用有机溶剂,公司地理位置优越,诊所的工作场所,以满足所有的安全措施,卫生,空气质量选择有代表性的样本。那些已被建立在基体中。这种商业模式成为重要的情况:那些临床设施是否是脑的后遗症与有机溶剂的类型,那么它很可能认为,这个问题在其他公司的观察较少的安全措施和卫生落户矩阵。我们选择一所学校( X )所示的电阻来改变以往的创新方案。设置学校( X )创新的新计划。如果结果是积极的,可以得出结论,创新方案的成功在其他学校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最重要的事情是确定的情况下,极大地说明研究的问题,并选择其中。